首页
得荣县教体局完成对各中小学(园)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2020-12-22 07:07:10
来源: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推进得荣县中小学教育管理水平,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协调、高质量发展,12月12日至15日,得荣县教体局三个考核组先后对全县15所中小学(园)开展目标考核工作。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校长述职等方式查看了各校的义教均衡档案、学校常规管理、党建、校园安全等方面的档案资料,了解和掌握学校全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考核组还对照考核细则查看了校容校貌、教风学风,重点了解领导班子运行和学校各项工作完成情况。

考核组通过深入、细致地考评工作,对全县各学校(园)的办学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价。并对各校进行了意见反馈,在交流过程中,肯定了各校工作亮点的同时,针对性地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整改要求。考核组要求:一是各校负责人只有认真细致,全面系统地了解存在的问题,才能全面了解教育工作的短板。二是把短板变为集中精力解决问题的抓手,成为今后工作的重心。三是奔着问题去,才能找到工作的方向,提高工作效益。

12月16日,县教体局组织考核组成员在县教体局召开了2020年度各学校(园)目标考核总结汇报会。会上,考核组成员反馈了各学校(园)的检查情况,副局长罗布邓珠强调了此次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校(园)的工作能够保持 严 谨 认 真 和 全 面 细 致,真 正 做 到 精 细 管 理,落 实 到位;二是希望各校(园)再接再厉,积极创新发展理念,推进教育科学发展,最大限度的发挥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此次年度目标考核不仅完成了对全县各校(园)全面工作的检查,更重要的是客观公正地评价了学校全年工作,达到了交流互动,促进教育教学提升的目的,为2021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