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教育和体育局举行广东对口支援支教教师欢送会
2021-07-21 02:01:51
来源: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日前,州教育和体育局在州高级中学举行广东对口支援支教教师欢送会。

2019年10月和2020年8月,为响应国家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政策号召,来自惠州华罗庚中学温智勇老师、广州市玉岩中学的安西民老师、广州科学城中学的尹灿霞老师、江门市第一中学的薛志威老师、中山市龙山中学的石峥老师、佛山南海西樵高级中学许文安老师、东莞市第四高级中学沈兆君老师、深圳市福田中学全明老师、珠海市和风中学周国芬老师、深圳外国语学校侯梦丹老师离别家人,风尘仆仆前往我州支教。

会上,尔恩木沙副局长讲到,他代表州委教育工委,州教育和体育局感谢支教教师对甘孜教育所付出的艰辛努力。支教教师们从广东省的各个地方汇聚于甘孜州,开展了很多工作,解决了甘孜州学科老师非常紧缺的问题,同时还带来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每一位支教老师都爱岗敬业,认认真真,克服重重困难,得到了家长、学校和教育主管部门的肯定。下一步将把有关广东支教老师工作的特色亮点,精辟经典总结起来并有效推广。支教教师留下了成果,在不久的将来,将与甘孜州的教育教学融为一体。我们将踏踏实实,因地制宜,结合州情校情,结合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

随后,尔恩木沙副局长为10位支教教师颁发“优秀支教教师”荣誉证书,州高级中学李明金校长为安西民等四位教师赠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