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短情长路漫漫 携手奋进向未来 ——理塘县2022年省内对口帮扶支教教师欢送座谈会圆满召开
2022-06-28 09:51:23
来源: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
阅读数:
9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教育和体育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年6月24日,理塘县2022年省内对口帮扶支教教师欢送座谈会在理塘县第二中学会议室成功召开,理塘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晓红主持座谈会,中共理塘县委组织部援藏办主任李华、新都区、金堂县帮扶工作队领队及支教教师、局机关相关股室、支教教师所在校(园)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理塘县教育和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雷红生出席并讲话。

图片

座谈会上,新都区、金堂县支教教师代表分别分享了支教生活的体悟和收获,汇报了一年支教工作,并为理塘教育的进一步发展建言献策;支教教师所在学校代表回顾了支教教师一年来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向各位支教老师一年来的热情工作与辛勤付出表达了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图片

图片

随后,理塘县教体局负责人、援藏办主任李华分别为新都、金堂的支教教师颁发优秀支教教师荣誉证书,献上了洁白的哈达。

图片

图片

援藏办主任李华在讲话中表示感谢支教教师为理塘教育事业、为理塘县县巩固乡村振兴结果所作的贡献,希望支教教师能继续拼搏、再续辉煌,将不畏严寒、不怕吃苦的理塘精神带回家乡。

图片

最后雷红生对全体支教教师为理塘教育做出的贡献和成绩表示肯定,感动各位教师倾心理塘、扎根理塘,在相对条件艰苦、教学难度较大的环境下,克服家庭困难,离乡背景为理塘教育献智献力。在勇当先锋、倾注真情,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有思路的新都区、金堂县支教教师的帮扶下,为理塘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在后续的帮扶工作中,三地教育能深化合作、总结经验,形成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理塘教学新模式,理塘县教体局将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做好相应服务保障等工作。

图片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恋。

图片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纵有万般不舍,仍将含笑挥别。他们用青春谱写“民族团结”的赞歌,他们为“藏汉一家亲”筑起千里暖心路,同时,他们在理塘的师生情浓留下了一段段的佳话,一声“珍重”道不尽离别情!感谢你们为理塘教育的无私奉献。理塘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